close

老師您好,
今日參加如來正法班聆聽佛曲頌如來時,突然心中充滿情緒,淚流滿面。
非以往委屈傷心的情緒,而是充滿懺悔。懺悔自己浪費生命,沒好好珍惜 師父。
每次看到嘉伶老師帶領大家功德迴向時,總是語帶哽咽,心中總是非常不解,今天總算稍稍明白。
從入門到現在,一直不斷受到 師父的照顧,
我是打從心底相信 師父的,但沒有到大信。
沒有成佛的決心,只有侍佛的誠心。
所以,我盡力參與護持精舍,弘法護持金及供養 師父。
即便目前滿身負債,仍想盡點心力。⋯⋯
師父慈悲,即便我的付出與行動那麼的不足, 師父從沒間斷對弟子的照顧。
直到近日,美雲才明白老師所指,我想要的不一定是圓滿,
師父不會給弟子想要的,但會給弟子需要的。
入門到現在,本是藥罐子的我,沒看過醫生,過敏性鼻炎也好了,氣喘沒發作過,
就連四個月內因為吃不下,睡不著瘦了12公斤,也沒有任何不適。
負債千萬的我,總是在急需用錢時,會有筆剛剛好的錢入帳,一直也不虞匱乏。衣食無憂。
兒女,婆婆和我的互動也更加親密,愉快。
但無明的我,對於想要的,始終執著不放手,
以致於在修行的過程中,忽上忽下,時而法喜滿滿,時而茫然不知所措。
尤其在去年底到農曆年這二個多月,因為發現老公仍和外遇對象聯絡,
我連精舍也不想去,禪定也沒落實,整個人好像空掉了。
但如來悉知悉見,總安排不同的師兄姐適時出現護持著我,以致於我的心始終沒有離開。
正當心想該恢復正常參加精舍活動及禪定時,感恩老師安排玉萍師姐分享心得見証。
把我一棒打醒,原來同一段時間,
師兄姐為了生命努力在奮鬥而我卻因自己的痴與慢在浪費生命。
平時念在口中的人身難得,師父是這麼慈悲的幫我顧好好,但我卻一點都不珍惜。
想起我的接引人哥哥說過,當我們細細回想時,會發現 師父一直都在。
忽然明白為何自已從入門到現在8個月了,
雖然跟親友分享 師父,但卻沒有人願意跟我來。
因為自己心門不夠開,不夠好。
在明眼人眼中,就是那隻被繩子挷著團團轉的老牛。當然沒有人會因我接引而入門。
今天在面對 師父時,充滿了感恩,慚愧及懺悔。


感恩 師父,讚 師父!
美雲此刻才有堅定跟隨 師父的決心。
我會好好的.而且會愈來愈好.

感恩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